奥奕咨询

中核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咨询项目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中核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咨询项目于2022年4月6日正式启动,历经四个月,在中核中原建设主要领导的积极宣贯、人力资源部的全力推进以及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奥奕咨询已顺利完成项目全部工作,按预期提交了一份令客户满意的答卷。

中核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咨询项目涉及两大方面的工作内容,一方面是岗位体系优化,另一方面是双选竞聘组织实施。项目前期,奥奕咨询顾问针对中核中原建设现有岗位体系,通过调研访谈及调研问卷等方法进行客观及科学的诊断与分析,并提出岗位体系优化的建议方案;岗位体系优化方案通过后,奥奕咨询从岗位说明书优化及员工岗位双选竞聘方案撰写两点切入下一环节工作,工作重心也从岗位体系的顶层设计过渡到岗位双选竞聘的具体计划、实施工作。

本次双选竞聘工作的主要目标是以优化精简后的总部岗位为基础,在中核中原建设总部及各分子公司范围内,选聘最为合适的人员上岗,实现精干高效、人岗匹配。在萃取此前相关岗位竞聘项目工作的丰富经验后,奥奕咨询顾问根据中核中原建设的实际情况撰写了本次双选竞聘方案和相关笔试题目,最终经过与客户多次沟通研讨,确定了双选方案实施的各项细节及时间节点。在双选竞聘工作开展过程中,奥奕咨询顾问全程驻场,从双选竞聘工作全员宣贯到报名期间疑问解答,从报名材料审核印制到竞聘过程沟通协调,从面试打分到结果统计再到成果汇报,顾问线上、线下双通道助力双选竞聘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终,在各方的通力配合下,双选竞聘工作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至此,中核中原建设人力资源项目也接近尾声,我们也将和客户一同完成最后的项目成果交接工作,为本次项目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