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华阜康生物科技公司“销售效率提升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19-08-19
由奥奕咨询承担的,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效率提升咨询项目”于2019年08月正式启动。奥奕咨询将通过本项目的有效实施为华阜康生物科技公司建立完整的销售培训体系;构建完整的销售随访跟踪体系;构建完整的市场销售管理体系。
 
作为以产品和销售驱动的高科技生物企业,一线销售的能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企业提升业绩和效率的重要基础。一线销售作为公司的手和脚,是离客户最近,也是接触客户最多的岗位。一个企业的文化、品牌、产品、信誉在很多方面都是靠销售去传播、去实现。基于此,本项目中奥奕咨询首先为客户提供了专业销售技巧(PSS---Professional Selling Skill)的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医药市场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建立准确而完整的专业销售观念、专业销售代表面临的挑战与职责、销售核心过程与核心技巧。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互动非常紧密,下面就是培训的精彩掠影!
 
(团队宣誓)
(课程讲解)
(团队案例讨论)
(一对一销售拜访练习)
 
专业的培训仅仅是个开始,如何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后期工作中加以应用,才是重中之重。因此,借着该培训的铺垫,后续还有很多落地和实施的工作需要不断坚持和完善!
 
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比较医学中心有关实验动物、实验动物饲料业务为基础,引入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而成立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构建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实验动物、实验动物饲料研发和供应基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实验动物啮齿类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