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领导力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4日,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领导力发展项目”前期调研访谈及线上测评全面启动。为了日后开展的领导力发展培训项目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奥奕咨询分别在三天内对人保廊坊各司部管理层人员进行访谈调研及线上测评,多维度分析管理者在未来领导力和职业发展上的各方面需求。
 

 
奥奕咨询资深顾问现场进行一对一访谈,从职业发展履历到典型事件行为分析,多维度、多层次了解管理人员在任务管理、人际管理、自我管理等方面的行为细节,针对突出的优势及发现的问题进行访谈记录,做为后期领导力发展方向的依据。
 

 
与访谈同步进行的还有线上调研问卷测评答题,针对人保廊坊提出的重点考察方向入手,分配相应指标生成定制问卷,各位领导现场线上作答,保证问卷的真实有效性。此线上调研问卷作为辅助工具,利用标准化系统给出员工在管理能力、领导者动力、领导者个性等多方面的报告。
 
通过资深顾问对人保廊坊各管理人员的访谈分析及线上领导力测评系统报告的生成,可以更加清晰、有效的看到目前人保廊坊管理层需要提升的领导力方向,为后期领导力发展培训项目打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