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奥奕咨询“2020年度公开课计划”正式发布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1-02
奥奕系列公开课秉承博学笃志的初心,聚合行业内的英才迸发智慧的火花,以专业的态度、分享的视角,聚焦在人才战略、人才激励和发展、人才选拔等领域。以专题公开课、行业沙龙、CEO私董会等不同形态,为客户打造出共享知识经验、头脑风暴思路策略的交流平台。
 
新时代的人才管理,受到组织变革、人才特性、商业形态转变、外部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变化和影响,呈现出不同以往的不确定性,奥奕咨询的顾问老师愿和客户一起学习与成长,共同面对新的挑战。
 
2020年奥奕结合实践工作与热点问题,甄选了以人才管理为主的系列主题,开设了专题公开课。首设的私董会课程聚焦CEO关切的问题,以沙龙的形式在年末11月登场,奥奕的合伙人将与站在组织之巅的您,进行有针对性的研讨。在专题公开课的基础上,奥奕设置了人才管理相关的认证课程,以帮助客户多方面的提升能力。
 
百川学海,千丘学山,在学习的路上我们最怕“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奥奕期待与您一起在管理实践的道路上前行,共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奥奕咨询“2020年度公开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