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领导力发展项目”解读培训举办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1-07
在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管理人员的积极配合及奥奕咨询资深顾问的悉心统筹下,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领导力发展项目”前期调研访谈及基本管理素质测评工作顺利完成。通过对调研访谈结果及基本管理素质测评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奥奕咨询为廊坊分公司诊断出目前管理梯队中领导力存在的优缺点,得出需重点培养、按需培养、专业培养的领导力素质并给予相应的发展建议,也让后期领导力发展培训课程有据可依。
 

 
2019年12月27日,廊坊分公司开展年终工作会之际,公司组织各司部管理人员开展了“全市管理者领导力识别解读、管理者角色与定位”培训,意在对管理人员就本次领导力发展项目前期调研所得出的结果以及后期管理梯队领导力的发展方向进行解读、培训。
 

 
奥奕咨询资深专家顾问纪超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为大家进行项目培训。纪超老师从本次项目的调研方法的介绍到前期调研结果数据的分析,多维度为各管理人员解读领导力素质的定义及其在企业发展、团队发展中的重要性。会议中大家认真倾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培训对之际后续的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和值得思考的地方,希望后续能给与更多的培训和发展机会,提升领导力,提高组织管理能力。

 
针对廊坊分公司项目所诊断出需重点培养或按需培养的领导力素质,配合人保的发展方向,奥奕咨询为其提出了领导力发展培训的初步建议及2020年领导力发展培训课程计划,后期会对廊坊人保管理人员进行系统性、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使管理人员领导力得到有效提升,促进个人、团队、公司的多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