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奕咨询

疫情期间,奥奕咨询“云办公+远程咨询”助力咨询模式创新

来源:奥奕咨询  作者:奥奕咨询  时间:2020-02-17
春节以来“武汉加油!”是我们每个人的关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企业正常的工作节奏。为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连日来,各地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日前,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调节,更好保障供给相关工作。战疫与复工并行,在此新形势下,奥奕咨询结合自身的信息化优势,提出并开始实践云办公与远程咨询的创新模式。
 
为保障客户与咨询顾问的健康,奥奕咨询全体顾问采用远程工作模式,应用飞书、微信、钉钉等多种远程工具,实现与客户的远程沟通讨论、工作汇报。以中航高科项目为例,结合新阶段的新形势,项目负责人主动调整了工作计划,进行全程的线上工作,并制定了每周的项目线上讨论会的机制。
 
一场疫情改变的不仅仅是今天,也引发人们对未来工作模式的思考。针对部分适合远程咨询的项目类型,奥奕主动提出了远程咨询的模式。顾问和客户通过云办公和网络沟通,借助线上工具平台,实现咨询结果的交付。以正在进行的奥迪评价中心项目为例,奥奕顾问通过题目设计、工具优化等工作,协助客户将线下的评估转换为适合网上的模拟情境测试。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我们相信疫情最终会被战胜,未来充满美好!奥奕咨询愿与客户和各方朋友,以切实的工作和有效的应对,真正帮助到客户克服困难,持续成长。